2017感恩節 7日4州之旅 (Day 2:Las Vegas)

My Vegas請我們吃Aria buffet,參觀Shark Reef水族館!

 

[Day 2:2017/11/20]  中餐:Aria the BuffetShark Reef水族館 → 晚餐:Pho Sing Sing

 

[Aria the Buffet]

今天來吃Aria的午餐buffet,我跟C博士的部份都是免費兌換的,所以只付了柚姐$15.7的費用!

 

相較於昨晚MGM Grand Buffet差強人意的品質,Aria the Buffet精緻許多。光甜點部份就大勝,每個看起來都好誘人,雖然品項跟去年差不多,沒什麼新變化,但重點一樣好吃!

 

冰淇淋口味眾多,可惜胃不夠大,真想全都想試試看!

餐點部份即使是午餐也有雪蟹腳,牛排也很不賴,光吃這兩樣就值回票價了!

但令人吃驚的是,壽司的米被石化過,硬到難以入口。即使在西方地盤點壽司不該有期待,但這天的米粒實在太驚人了。總覺得應該是不小心放錯冰箱,如果平時也是這樣,他們是不是該請個日本師傅來拯救一下這個檯面。

 

開開心心的享用完大餐,我們要去逛水族館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Shark Reef水族館]

‪沙漠中的水族館實在不合理,但在璀璨到刺眼的賭城中,這種浮誇似乎變得理所當然。

先到售票口把之前兌換好的myVegas reward換成門票,就可開始參觀了。一進去就看到好大的科摩多巨蜥(komodo dragon),這可是世上最大的有毒動物!

  

也有觸摸區讓遊客小心的摸海洋動物,觸摸區旁連通了兩條美麗的藍色隧道,許多超大鯊魚就在遊客頭頂悠游。

 

穿過隧道來到鯊魚區,兩小最想看的就是這裡了。像是海中沈船一樣的空間,鯊魚們在前頭有大大的窗游著,頭上跟腳底也都有留窗口,猛一抬頭成排的大尖牙一晃而過。

我們在綠色隧道也坐好久,每每有大魚游來都令人興奮不已,站在一旁與魚兒“合照”實在是很特別的畫面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Pho Sing Sing]

晚餐來CHAL每訪賭城必來的Pho Sing Sing,今年發現它搬家了。

每次吃越南河粉,我們總愛點炸春捲、牛肉河粉、牛肉燒肉飯。

 

Pho Sing Sing的河粉很好吃,湯頭鮮美,但在LA其實也很容易能找到這樣好湯頭的店。真正讓我們念念不忘,想特地來嚐的是牛肉飯。厚厚的肉丁,外表焦香,裡面嫩又多汁,可惜今晚牛肉飯居然賣完了…… 老闆娘後來用牛肉片取代肉丁,一樣的醬汁,還是幫我們做了一碗,不過就不如記憶中厚肉丁的口感那樣驚艷。

炸春捲也香酥爽脆,包上薄荷、九層塔、生菜,沾著甜甜醬汁,完全沒有炸物的膩感!

大家有機會可以嚐看看!

 


Aria The Buffet

地址:3730 South Las Vegas Boulevard, Las Vegas, NV 89158

電話:702-590-8630

 

Shark Reef Aquarium

地址:3950 Las Vegas Blvd S, Las Vegas, NV

電話:702-632-4555

 

Pho Sing Sing

地址:2550 South Rainbow Blvd, Unit W, Las Vegas, NV 89146

電話:702-872-3393

Booking.com

延伸閱讀:

行程攻略 + [前言] 一封老闆的回信

[Day 1:Las Vegas] My Vegas請我們吃MGM buffet,免費入住Vdara!

[Day 2:Las Vegas] My Vegas請我們吃Aria buffet,參觀Shark Reef水族館!

[Day 3:Las Vegas] 預期外的醫療探險

[Day 4:2017/11/22]  第一次真正的健行@Zion

[Day 5:2017/11/23] 摩肩擦踵的羚羊谷、珠寶般的馬蹄灣

[Day 6:2017/11/24] 大峽谷的小守護員勳章

[Day 7:2017/11/25] 騾子氣息滿溢的Bright Angel步道@大峽谷

 

更多美西旅遊分享,請加入 CHAL in CA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