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感恩節:瘋狂的7日 LV/Zion/Antelope/Horseshoe Bend/Grant Canyon 之旅

[前言] 一封老闆的回信

2017感恩節我們規劃了一個長長的旅行,要用7天的時間走訪猶他州、亞利桑那州的許多著名景點。路途太長,會先在內華達州的賭城停留做為中繼點。

從加州出發,短短數天內兩大兩小要橫跨4州,想來就是令人興奮的瘋狂探險!

行前C博士email向老闆請假,兩人書信往返數次,談論的無關工作,全是旅途的規劃與提醒(這些點,當然老闆都去過了,想必也激起他的旅遊魂)。

 

最後一封老闆的回信寫道:

Speaking of buffets in LV, when my daughter was a little older than your kids, we went to the Sunday only Caesars palace special buffet for $29 per person (a lot compared to the one for 4.99 at circus circus, but those days it was unlimited lobsters etc for $29). However, my daughter decided she only wanted a cranberry muffin! For those $29. I am glad I went with her wishes but since then I have refused to go ever again to any buffets. Today, I will gladly pay a hundred dollars per muffin for that experience one more time.

大意是說:老闆帶著當時比柚姐略大的女兒去賭城的Caesars palace享用buffet,一人要價$29,她居然只吃一個蔓越莓馬芬蛋糕。(註:Caesars palace 的buffet,現在在賭城依然是排名很前面的頂級自助餐之一。)

之後老闆再也不願意去吃任何buffet了(非常理解付了$29,然後不懂事的孩子只吃一顆小蛋糕的心情……)

不過老闆很高興他當時有滿足女兒的願望,現在的他願意為了一個小馬芬蛋糕付上$100,只希望能再次回到那時的時光。

 

C博士把信轉給我,說他看到這段都快哭了。

 

小孩成長太快,能肆無忌憚的揮霍時光恣意旅行,可能也只有童年時。不久後,他們課業壓力變重;不久後,青春期的試驗會挑戰我們;不久後,他們會像現在的我們一樣,變成汲汲於生活的大人。所以,我們要趁現在,盡情的、瘋狂的享受著每一次屬於CHAL的美好片刻。

 

我清楚記得小時候跟老爸老媽旅行時,每次臨出門因為打包、雜事他們吵架的模樣;開在中部橫貫公路,車上三個小孩愉快的唱著“爆米花”這首歌;在皇帝殿露營時,把整個泳池的人都嚇上岸的一條水蛇;在棲蘭山莊(如果記憶正確的話),熱情的兩條狼狗在門口迎接,沒有空房,服務人員擠出司機房給我們;還有好多好多,這些成為變身大人的我,很重要的一部份。

 

老闆女兒一定也記得那顆蔓越莓馬芬,小馬芬在不同的人生階段,會轉變成不同的意義。不論現在的它代表什麼,我要珍惜著,享受著每一次CHAL共享著的酸甜馬芬。

 


[行程規劃]

[Day 1:2017/11/19]  My Vegas請我們吃MGM buffet,免費入住Vdara!

LA出發 →入住:Vdara → 晚餐:MGM Grand Buffet

 

[Day 2:2017/11/20]  My Vegas請我們吃Aria buffet,參觀Shark Reef水族館!

中餐:Aria the Buffet → Shark Reef水族館 → 晚餐:Pho Sing Sing

 

[Day 3:2017/11/21]  預期外的醫療探險

Las Vegas Urgent Care → Zion NP

 

[Day 4:2017/11/22]  第一次真正的健行@Zion

早餐:Zion lodge → The Grotto – West Rim Trail (中餐:乾糧、水果) → Angels Landing → 遊客中心 → 晚餐:泡麵

 

[Day 5:2017/11/23]  摩肩擦踵的羚羊谷、珠寶般的馬蹄灣

Zion → Antelope Canyon → Horseshoe Bend → Grand Canyon(入住:Kachina Lodge)

 

[Day 6:2017/11/24]  大峽谷的小守護員勳章

Trail of Time →遊客中心(拿到Junior Ranger的徽章)→ Train Depot → 入住:El Tovar Hotel → Bright Angel Trail → 晚餐:Historic Harvey House Cafe

 

[Day 7:2017/11/25]  騾子氣息滿溢的Bright Angel步道(大峽谷)

Bright Angel Trail → Kolb. Studio → LA

 

現在,歡迎閱讀CHAL的腳步,但記得撥出時間與身旁最重要的人,來一場屬於自己的、最深刻而美麗的探險!

 


延伸閱讀:

行程攻略 + [前言] 一封老闆的回信

[Day 1:Las Vegas] My Vegas請我們吃MGM buffet,免費入住Vdara!

[Day 2:Las Vegas] My Vegas請我們吃Aria buffet,參觀Shark Reef水族館!

[Day 3:Las Vegas] 預期外的醫療探險

[Day 4:2017/11/22]  第一次真正的健行@Zion

[Day 5:2017/11/23] 摩肩擦踵的羚羊谷、珠寶般的馬蹄灣

[Day 6:2017/11/24] 大峽谷的小守護員勳章

[Day 7:2017/11/25] 騾子氣息滿溢的Bright Angel步道@大峽谷

 

更多美西旅遊分享,請加入 CHAL in CA粉絲團